秋月谣

不行我要振作起来,我要更文!!

一直想安利的两首歌觉得挺适合二哥的。

《白日妄想》

若非整个世界都向我袒露着荆棘刀锋

若非每段命运都像黑夜里溺水求活

若非连每一次呼吸都是七情六欲的负重

又怎么敢命悬一线还堂而皇之做梦

有谁撞破南墙不回头不是因为期待重逢

有谁能够赴汤蹈火不是因为尚能够心动

有谁负夜而行不是因为还怀存星火

如果不敢白日做梦又怎么让现实低头

愿腐树枯草还爱春风

愿麻木人间还能心动

愿现实尚有余力温柔

愿你我尚有余地做梦


还有一首《云鸟》

在松枝之上它轻轻的唱

枝桠翻起细碎花香 去流浪

于人间喧哗之处聆听

生命此消或彼长

于火中灭亡之时于云中生长

于千年河脉之地啄取

古树中闪烁星光

倾颓与繁盛在它眼中无关痛痒


它自一朵云中生长

眼中潋滟着泉水一汪

醒时轻抖一尾星光

羽翼掀起后疏影惶惶

它自一团火中消亡

周身缠绕着一缕天光

它融化在金红岩浆

吟唱着作最后的颂葬


好上头,真的好上头,不愧是我喜欢的蛀牙和三无。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